在之前,網上曝光了據稱為小米手環5 的真機照片,在照片中看到了採用挖孔屏的設計,外觀十分驚艷,讓消費者不禁期待了起來。

但是在5月25日中午,有位數碼博主帶來了小米手環5的最新爆料,帶來了疑似小米手環5 的真機圖。從圖片中看到小米手環5 採用了一貫的橢圓外觀設計,正面為純黑設計,擁有無邊框的視覺效果。手環正面的上半部分為彩色屏幕,下半部分為一個「小圓圈「觸摸按鍵,與之前的大按鍵對比,一體性更高。緊隨其後,有網友投稿:「續航進一步提升,採用插拔式充電器。」

最新的爆料或許會讓不少消費者失望,但反觀小米手環一貫的低價路線和數百萬的出貨量,採用挖孔屏設計在目前來講也「不切實際」。因為挖孔屏存在成本過高,良品率低,實用性上沒有太多的提升。

現在曝光的小米手環5 諜照,可信度很高,但是照片中可以看到做工方面存在很多不足,應該是早期的工程版本,真正量產銷售時會更加完善。不知道小米手環5 將會有什麼黑科技,售價又會帶來什麼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