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 ,華米官方宣布,華米與小米聯合製作的小米手環5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而現在 ,小米手環5的消息已經陸續爆料, 小米手環5 的真環諜照已經可以在微博上查找得到。

從微博的諜照來看 , 小米手環5 的屏幕有了新的改變,從之前的方形屏幕進化為全新的橢圓形挖孔屏,屏幕 挖孔位於中下部,如無意外應該是電容按鍵的位置。 此前,有消息透露小米手環5 的屏幕將從 0.95吋升級為1.2吋, 而諜照中的手環邊框看起來也非常的窄,預計屏幕的屏佔比也會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此前,華米曾表示,與小米合作打造的小米手環系列產品在 2014年推出之後已經成為全球最暢銷的智能可穿戴產品,去年推出的小米手環4 創造了開售八天全球發貨量超過百萬隻的記錄。

作為中國產可穿戴設備,小米手環確實是佼佼者。 至於本次,小米手環5 是否會延續該系列的強勢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另外,小米手環5 依然延續了可換腕帶設計,至少提供灰色,黑色兩種配色,預計小愛同學、 NFC、彩色屏幕、長續航等特性也都會是該手環的賣點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