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PSErebus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獲得了 Sony 的內部計劃,指出新一代的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的設計將於 6 月初正式向外界公佈。這可能是 Sony 繼之前公佈 PS 5 的 Logo 及各大特性之後,再更多的消息。

目前雖然距離 PS 5 的開放預訂還為時尚早,但官方博客文章有在持續的透露 PS 5 消息,這讓我們的好奇心和購買慾望越來越高,但壞消息是倘若肺炎疫情大流行在短期還是無法得到有效控制,Sony PS5 和 Microsoft Xbox Series X 仍可能被推遲到 2021 年發布。

不過樂觀來看,至少 Sony 已經披露了 PS5 的具體規格,以及全新設計的DualSense 手柄(而不是 DualShock 5),我們也能對它有深一步的了解,提前告訴了消費者 PS 5 是不是心目中的那杯茶,不讓他們白等。

鑑於 @PSErebus 透露 Sony 即將在一個月後揭曉 PS5 的設計真面目。但在幾個月前,這位爆料人曾預告新機會在今年一季度發布,但事實很明顯,並沒有,因此這則消息還需打個問號。不過一切的計劃在新冠病毒面前都不值一提,只要它沒得到控制,變化仍將趕不上變化,爆料也將無法被證實。

在本月初,網上透露 PS5 有望在一個月內通過線上博客的形式發布,因為Sony 無法冒著線下發布的病毒傳播風險。儘管到時會有不少地區放鬆社交疏離等管制措施,但許多專家認為不宜過早,否者可能遭遇更加可怕的後果。

此外還有消息稱,Sony 將在《 PlayStation 英國官方雜誌》的八月刊封面上展示 PS5 的設計。該雜誌的數字版本定於 6 月開售,並於當月下旬在店內上架。

Sony 證實 PlayStation 5 可向下兼容超過 4,000 款 PS4 遊戲

至於預訂開放的時間,可能要等到 Sony 向公眾展示 PS5 之後,意味著此前個別零售商放出的訂購頁面只是一廂情願,更何況 Sony 不見得可在初期滿足消費者的巨大需求,因種種原因,我們迫不及待想要邂逅 PS 5 的想法還是暫時放一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