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報導, Samsung 正計劃推出旗下首款採用彈出式鏡頭模組的手機 ,目前有消息透露它將是 Galaxy A 系列的新成員,並且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手機採用全新設計,不再是水滴或打孔屏,懷疑就是所謂公板設計的 ODM 貼牌產品,做法就如 Oppo、vivo、小米等一眾大陸廠。

OnLeaks 及 Pigtou 曝光的手機渲染圖可以看出, 該手機並沒有採用曲面屏設計,而是採用常規的平面屏,並且擁有較大的底部下巴和邊框,而且採用後置指紋識別,手機背面是一個垂直排列的帶閃光燈的三重後置鏡頭。該手機除了帶有彈出式 鏡頭外,還將 USB-C 端口和紅外線發射口一起安裝在手機的頂部。

所以,推測它並不是定位旗艦的 Galaxy S 系列手機,而是定位中階的 Galaxy A 系列,這與去年有報導指出 Samsung 會採購中國貼牌機的消息吻合。但目前來講,Samsung 還沒有公佈關於該手機規格的詳細信息。預計在未來幾個月,該新機將會出現更多的細節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