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汽車的發展似乎已經成為汽車發展的趨勢,不僅越來越多的廠商加入其中,甚至連 Apple 和 Sony 的高科技企業也想參與其中。

在2020年1月,Sony 給我們發布了首款電動概念車——Vision-S,當時 Sony 稱,該車還有類似跨界版的兄弟車型。直到現在,Sony 才公佈了 Vision-S 跨界版車型的渲染圖。

從外媒曝光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新車的整個前臉和側面腰線,這些部分的設計與 Sony 首款概念車 Vision-S 一致,整體的圓潤流暢設計與特斯拉相似。除此之外,還能看到採用了隱藏式門把手和電子後視鏡,科技感十足。
在內飾上,推測與 Vision-S 相似,採用聯屏設計+電子後視鏡。搭配三幅式方向盤和外加旋鈕式換擋機構,內飾簡約。

動力方面,以 Vision-S 為參考,擁有前後雙電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 405kW,最高車速 240km/h,百公里加速僅需4.8秒。

其實 Sony 並無意造車,僅僅想成為智能汽車行業的推送者。根據 Vision-S 項目負責人 Izumi Kawanishi 的表示,「Sony不會成為汽車製造商,而是致力於成為汽車行業變革的推動者。」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Sony 正在與 MAGANA、Steyr Motors GmbH 合作開發汽車,計劃在公共道路上測試 Vision-S 概念車,最終會將其推向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