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剛剛在今年的CES上宣布了最大的驚喜宣布:汽車。這款名為 Sony Vision-S 的電動概念車,旨在展示日本科技集團的許多不同優勢,從娛樂產品到相機鏡頭等等。

Vision-S 的外型具有強烈的保時捷設計感,尤其是在大燈包圍方面,並且在側面輪廓上它有點像 Lucid Motors Air。

在內部,Vision-S 具有橫跨儀表板的一條屏幕,非常類似於中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Byton 在其汽車中安裝的屏幕。

並且在頭枕中裝有用於後座乘客的屏幕。

實際上,Vision-S 在汽車內外具有33種不同的傳感器,多個寬屏顯示器,360度音響和 Always on 連接,還有一些來自 BlackBerry 和 Bosch 等行業公司的技術。它還由「newly-designed EV platform」提供動力-似乎由汽車供應商 Magna 設計- Sony 表示將能夠為其他類型的車輛提供動力,例如 SUV。

Sony 發佈會中沒有太多時間放在 Vision-S 中,包括是否真的投入生產仍是未知之數,不過好大機會在新版本中的 Gran Turismo 中玩到這款車。

Sony 無人車 New Concept Cart SC-1,可 5G 遠端 PS4 手掣控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