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 iPhone SE 的官方正式預售時間為 4 月 17 日晚上 8 點開始,但京東早在 4 月 16 日凌晨 1 點開啟了在線預訂,截止到 4 月 17 日上午7:42,新 iPhone SE 在京東平台不到兩天的時間預購量就突破了 32 萬人。

在外觀上,2020 年新版 iPhone SE 與 iPhone 8 起碼超過九成相似,擁有一塊 4.7 寸 LCD 屏幕,支援 Retina HD 顯示,保留了經典的 Touch ID 指紋識別而沒有用上 Face ID。

性能規格上,新 iPhone SE 採用了最新 Apple A13 仿生處理器,在運算、圖形、AI 機器學習等方面性能有著巨大提升,穩居當前手機行業最強處理器寶座。根據 Apple 的描述,新 iPhone SE 充滿電狀態下可以播放最長13 小時影片,支援 18W 快充,30 分鐘充 50% 的電量。可惜的是跟機配備仍然是慢充,18W 快充頭需要額外購買。

拍攝上,因受惠於 A13 強大處理器運算能力,因此新 iPhone SE 後置鏡頭亦提升至 1200 萬像素廣角單鏡,光圈 f/1.8。支援OIS 光學防震、4K拍攝、Slo-mo 慢鏡等功能。

新 iPhone SE 備有 64GB、128GB 及 256GB 型號,香港售價分別是:HK$3,399、HK$3,899、HK$4,699。

iPhone SE 官網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