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第一代 iPhone SE 於 2016 年推出開始,大家對於「低價」版的 iPhone 有了個新定義,性能不差,但售價更容易接受。今日,這個推出四年的型號終於有了後續更新,名字不是叫 iPhone SE 2,更不是叫傳聞的 iPhone 9,而是同樣叫「iPhone SE」。

新一代 iPhone SE 可謂是 iPhone 8 跟 iPhone 11 的混合版,外觀上保留著 iPhone 8 的設計特色,包括可能是更多人喜愛的 Touch ID 指紋 Home 鍵,屏幕尺寸同樣是 4.7 吋 Retina HD,採用 IPS 技術、1334 x 750 解像度(326 ppi)。而最重要的是,處理器由第一代的 A9 直接跳升至跟 iPhone 11 系列一樣的 A13 仿生處理器,因此相信性能方面可以直接媲美 iPhone 11。

而因為採用 A13 仿生處理器的原故,所以鏡頭攝影能力亦都大大提升。新版 iPhone SE 配有一個六鏡片的 1,200 萬像素 f/1.8 大光圈的廣角鏡頭,提供人像模式拍攝、Smart HDR 等技術。而錄影方面,支援 4K @30fps 拍攝。

▲ Apple 官方提供的新一代 iPhone SE 拍攝樣本

機身方面,配置有備有黑色、白色及 (PRODUCT)RED 三款顏色,有耐水及防塵設計,具備 IP67 防護等級,可在水深達 1 米長達 30 分鐘、支援 Qi 無線充電等。系統當然是現時最新的 iOS 13,相信在今年六月發佈 iOS 14 之後,亦可以無痛升級享受更多新功能。

最重要的,還是售價。新一代 iPhone SE 備有 64GB、128GB 及 256GB 型號,香港售價分別是:HK$3,399、HK$3,899、HK$4,699。將於香港時間 4 月 17 日 (星期五) 晚上 8 時起在 apple.com 及 Apple Store app 上接受預訂,並將於 4 月 24 日 (星期五) 正式發售。

iPhone SE 官網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