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森》是由任天堂開發的模擬遊戲,遊戲採用的是開放式的玩法,沒有固定的劇情限制玩家。這款遊戲推出後反應極好,成為任天堂大賣手游之一。不過原因之一也就可能是其玩法隨意,不受限制,甚至被一些玩家「玩壞」了,來看看這個邪惡畫風的玩法。

在《動物之森/動物森友會》發現化石的時候有個米字似曾相識?對,你沒有看錯,日本網友跟大家說這就是布甸狗的屁屁。布甸狗要被玩壞了,其背面被日本玩家拿來鋪在地下,然後再加上個米字,然後開始挖洞。有沒有成功挖到化石不知道,但是布甸狗就有點慘痛了,配上合適的表情更加讓人感受到陣痛,這樣被玩真的好邪惡呀!

不過這款遊戲的玩法也是不受默認的劇情、任務限制,可以隨意大開腦洞,這次佈甸狗就稍稍「犧牲「一下了,看看大家還有什麼更具創意的玩法跟大家分享吧。

愛護動物組織:《動物森友會》只能素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