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平台新作《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發售已經一個星期了,想必平時喜歡玩遊戲的玩家都或多或少的聽說過這個遊戲,畢竟這個遊戲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可謂是火爆。不過現在卻有一些和這個遊戲毫無關係的團體跑出來借題發揮了。比如那個大家都不陌生的美國善待動物組織 PETA,他們列出瞭如果你是一名「純素食主義者」很多事你就不應該在遊戲裡做。

列出的事情中包括:

作為一名「純素食主義者」,你不應該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釣魚」,這樣太「殘忍」了,而且還會對生態環境造成破壞;

作為一名「純素食主義者」,你不應該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捕蟲」,大家要知道你們所在的這個小島是蝴蝶以及各種昆蟲和小動物的棲息地,你們不能這麼做;

作為一名「純素食主義者」,你不應該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把蟲子放在博物館中展覽」,因為「昆蟲不應該放在博物館的小箱子裡,讓其他村民呆呆地看」。

除此之外,PETA 組織還列出更多「純素食主義者」不應該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做的事情,那麼「素食者」到底在遊戲裡能做什麼呢,PETA 組織給出了答案:你們只能吃水果!

這些「純素食主義者」不該做的事正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遊戲中,採摘水果、釣魚、捕蟲……甚至是炫耀交友都能夠實現,這就是這款休閒遊戲的亮點。

當然,善待動物組織 PETA 也向玩家們表示,他們對《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並沒有什麼了解,但只是希望遊戲能夠鼓勵玩家從倫理上善待動物。

不過玩遊戲就是為了快樂,如果遊戲中有過多的束縛想必也沒有什麼必要去玩了。遊戲嘛,自由自在開開心心才重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