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ost 報導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6 或許將成為人們防止武漢肺炎疫情的 武器。據悉,最常見的武漢肺炎症狀包括發燒、疲勞、咳嗽和呼吸急促等,所以當涉及到拯救肺炎患者的生命時,血氧飽和度這個參數可能比體溫讀數更重要。根據在 3月初的一份洩露消息稱,Apple Watch Series 6 將配備一個可以測量血氧水平的傳感器,這將讓很多人能夠實現自我測量。

如果,下一代 Apple Watch 可以在血氧飽和度變化時檢測到血氧飽和度變化,並發出警報。 那麼 Apple Watch Series 6 確實有可能成為很多冠狀病毒患者的救命功能。 因為,在未來可能會出現疫情的第二次大爆發,而醫院的資源非常有限,像 Apple Watch Series 6 這樣的設備可以讓病人更好的察覺自身狀況。當然,武漢肺炎並不是唯一會影響血氧水平的疾病,Apple Watch 也可能會捕捉到其他影響呼吸的疾病。

相關新聞:Apple Watch 新專利曝光,將加入 Face ID 及更多健康監測

此外,目前 Apple Watch 已經具備監測脈搏讀數,並可以進行快速心電圖。 新一 Apple Watch 再加上跌倒提醒和血氧傳感器 的話 , 它真的可能 成為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的救命法寶 。

加入血氧監測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6 將救更多人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