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武漢肺炎在全世界擴散,已有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相繼宣布居家隔離政策以控制疫情。這就導致了需要工作和學習的人們對於網絡雲視頻會議平台需求大增,原本因此大紅的 Zoom 卻因資料外洩加送中問題而一沉百踩。以微軟稱公司旗下的 Teams 遠程工作平台為例,在上個月僅基於 Microsoft Teams 的視頻通話總數增長 1000%以上。

為了更好的滿足人們網絡辦公和學習的需求,微軟在今天宣布了一項新功能,更好的提升 Microsoft Teams 遠程工作平台的使用體驗。

該功能是在多人網絡實時協作的基礎上,加入了視像通話自定義 AI 背景、發送文件等。在微軟的更新日誌中稱:「當前 Teams 已能夠實現 AI 智能替換視像聊天背景,後續還將開放上傳自定義圖像的功能。」

加入 AI 自定義背景功能

除了可自定義背景,在視像通話中還可以使用 3月份引進的「舉手」功能,會議人員可以通過點擊「舉手」圖標,向其他人發出提示。

另外,會議組織者還可進行手動點擊,來結束任一與會者的虛擬會議。在本月晚些時候,還將會上線與會者報告功能,可記錄與會者加入和退出的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