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繼有 PlayStation 5 開始預售的消息後,PS5 的手制已搶先一步公佈,這是否暗示著 PS5 的主機發佈已經離我們不遠了呢?不過我們還是著眼於當下,看看這個手制是否有所變化。

4 月 8 日,Playstation 的官方微博正式公佈了為 PS5 打造的新無線手柄:DualSense,他們希望這款手制將會創造更豐富的感官體驗,加深沉浸感。隨之,Playstationing 就製作並發佈了 PS5 手制與 PS4 手制的對比圖。

 

圖中的 PS5 與 PS4 手制整體外型差距並不大,不過還是有所不同。

搖桿、方向鍵、圖形按鍵位置與 PS4 手制保持一致,但手制中間部分變寬了,上下多出一截,觸摸板面積變大,左右握把部分變得細長了;配色也使用了黑白撞色,看起來更加的帥氣。

當然,目前 PS5 手制和 PS5 本體在售價和具體發佈時間方面仍然是未知數。考慮當下疫情在全球施虐的情況,PS5 的發布可能不會在近期,因此我們還需耐心等待。

以下還有一段 YouTube 的比較,可以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