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們的好消息來了, iPhone 逼死處女座的瀏海全面屏設計有望在今年發布的 iPhone 12 中終結。過去,iPhone X,iPhone XS 系列和 iPhone 11 系列這三代手機都如出一轍的使用了該設計。而據爆料網站 slashleaks 最新圖片顯示, iPhone 12 將有望採用無瀏海的真正全面屏設計。

據爆料最新圖片顯示,疑似 Apple 官網上出現了 iPhone 12 的相關信息。而新一代 iPhone 的命名,直接延續了 iPhone 11 的叫法,命名為 iPhone 12;而且命名對應的手機圖形顯示,iPhone 12 將採用與先前其他手機不同的屏幕設計 ,去除瀏海造型。之前一直有消息透露, Apple 想要對瀏海造型下手,但上述的這個消息的準確性還未可知,畢竟劉海的存在是為了 Face ID 功能。

相關新聞:iPhone 12 的 A14 處理器跑分曝光,工程版已超 S865 一倍有多!

而前魅藍總裁李楠在與網友交流談到 iPhone 12 有無瀏海的問題時表示, Apple 一直在努力但好像這一代沒搞定。除非 Apple 採用屏下指紋技術或者能夠在極窄的邊框上實現鏡頭和 Face ID 組件的放置。 此外,分析師兼爆料人 Jon Prosser 透露,因受到全球肺炎疫情拖累,今年發佈的 5G iPhone 12 或要推遲到 11 月才能與大家見面。

▲ 概念設計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