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由武漢大規模爆發被稱作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現時正式成了全球流行病毒,多國被攻陷引致人心惶惶。現時不少發佈會、展覽會、各類娛樂大小事都被叫停。今日連 Apple 亦被逼宣佈,即將於今年六月舉行的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改以線上模式進行。

每年 Apple 均會在六月初至中舉行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第一天第一場發佈會都是其最重點的環節,因為會一口氣公佈旗下多套作業系統的新升級版,當中包括 iOS, iPadOS, macOS, watchOS 以及 tvOS 等。

今年要發佈的 iOS 版本就是 iOS 14,而 macOS 則是 10.16 至於專有名稱會以什麼景點命名則暫時未知。iPadOS 自從由 iOS 被分析獨立出來之後,也為了平板電腦專用系統,當中今年最有可能就是支援滑鼠操作。

相關新聞:iOS 14 升級清單搶先曝光,連 iPhone SE 都可以!

由於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Apple 亦逼於無奈地宣佈整個 WWDC 的發佈會以至多場討論及研討會都會改以線上模式進行,令到全球各地開發者少了一個聚守交流的大好機會。

暫時,Apple 仍未正式公佈今年 WWDC 的行程表及細節,往年現場看是要登記及付費的,不知道今年線上舉行的安排如何,也不知道第一場發佈會的時間是否跟往年保持一樣在美國早上 10:00 (香港時間是翌日凌晨 1 點),我們待 Apple 進一步公佈吧。

iOS 14 多工操作畫面曝光,對家又有新招式可以抄考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