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六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都是推出新一代 iOS 系統的日子。現時雖然距離開幕仍有一段時間,而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已攜手91Mobile 提前為我們帶來了 iOS 14 的多工任務的演示示範短片。

在短片中我們可以發現,iOS 14 的多任務管理界面與目前 iPadOS 多工任務管理類似,採用兩排佈局,一個屏幕下可以看到 4 款運行的 App 並且可以通過左右滑動查看更多後台正在運行的 Apps。

另外在 0:03 秒的時候慢速播放,我們可以看到,當用家關閉某個 App 時,該 App 會顯示鎖打開狀態。值得注意的是,當 App 出現在屏幕上時,鎖不會出現。目前尚不清楚鎖定的目的是什麼,但有根據的猜測可能是鎖定的 App 將被固定,以防止在多工任務處理中被誤關閉。

就目前的多工任務設計佈局來看,與我們之前看到的 iPad 多工任務設計非常相似,因此我們可以預期用家將系統過渡到 iOS 14 會很順利,可以輕輕鬆鬆上手。但是,這種多任務操作是否會在 iOS 14 落實還是一個未知數,就只等待今年的 WWDC 來揭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