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OPPO 發布新旗艦 Find X2 系列,在拍照上,DXO 總分以 124分的總成績與小米10 Pro 並列第一。雷軍微博上爆料,稱「為了 Snapdragon 865 首發,我們在 DXOMark 測試中「提前交卷」了。截止今日,DXO 總分依然第一名!」在他看來,小米10 Pro 拍照依然有改善的空間。盧偉冰轉發稱,「有點傲驕,提前交卷」。

3月4日,雷軍微博上稱,小米10 Pro 已經可以升級 DXOMark 相機版本,目前O TA 升級在陸續開放,系統版本升級到「穩定版V11.0.12」就可以。對於小米10,後續也會進行升級。

對於小米10系列DXO固件的後續更新,小米手機系統軟件部總監張國全稱:「主要是要卡送測時間,拿到分數之前手機其實已經開始生產,但改進空間還很大。」

在 DXO 評測報告中指出,小米10 Pro 的圖像效果和 CC9 Pro尊享版 (即國際版小米Note 10 Pro)相似,但是有著更強大的性能,在紋理渲染,夜間性能和角落清晰度上有著不小的進步。評語稱「小米10 Pro 的表現無疑肯定且鞏固了小米作為頂級手機攝像頭設計者之一的地位。新設備的相機幾乎在所有測試類別中均提供出色的(有時甚至是領先的)結果,使其成為任何移動攝影或攝像愛好者的首選,同時也是 DXO Mark相機排名中當之無愧的新領導者。」

隨著固件的更新,小米10系列用戶終於能體驗到 DXOMark 拍照、影片雙第一的強大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