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稍早確認召回第三代iPad Air螢幕可能因故出現長時間空白畫面情況,同時也可能伴隨出現短暫閃爍或閃光現象,將會免費提供維修服務。

依照蘋果公告消息,此次受影響機種為2019年3月至10月間生產的第三代iPad Air,只要符合前述問題狀況,即可由蘋果免費協助提供維修。

不過,使用者所持有iPad必須同時符合認定有問題的產品型號,以及生產日期,若使用者無法確認自己所持iPad產品是否符合資格的話,也能轉由蘋果直營店或授權維修據點協助判斷。

而蘋果同時也說明此項維修並不會影響原本產品保固,但務必在送修之前將原本裝置內資料做好備份。另外,如果個人持有裝置具備SIM卡安裝功能的話,則僅能在原本購買地區送修,意味如果是在海外地區購買具備SIM卡安裝功能版本機種,就無法在台灣地區送修,但如果是純Wi-Fi版本就沒有這個限制。

另外,蘋果也強調除了此次公告機種,其餘款式的iPad並不在此次免費維修項目範圍內。

此次宣布召回的iPad Air,是去年3月18日公布機種,基本上與去年更新的iPad相仿,處理器換上與iPhone XS系列、iPhone XR相同的A12 Bionic處理器,螢幕尺寸則提昇至10.5吋規格,並且採用全貼和形式設計,解析度則為2224 x 1668,同樣以True Tone display、支援P3廣色域等設計,但維持搭載Touch ID指紋辨識器設計,另外僅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寫筆操作,而蘋果也同樣針對新款iPad Air提供磁吸固定設定的Smart Keyboard鍵盤保護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