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5年,Google 宣布了 Project Jacquard 項目,旨在為服裝、箱包和其它織物製品,添加基於傳感器和網絡連接的智能功能。現在項目有了最新的進展,在 Google 的最新預告中得知 Google 與 Adidas 、EA 等品牌合作,在3月10日帶來最新智能服裝產品。

在其發布的 Twitter 影片中,我們看到了 FIFA Mobile 的字樣一閃而過,很可能新產品與足球有關。

Project Jacquard 項目作為 Google 高級技術和項目部門 ATAP 孵化的成果,可以實現通過輕擊和手勢來進行設備的控制。在之前,Google 推出過一款售價 995美元的 Yves Saint Laurent Cit-e 背包和與 Levi’s 合作製造的牛仔 Jacket,這些都是 Google 為開發實驗硬件和將 ATAP 項目商業化所做的努力,DARPA 前領導人 Regina Dugan 也曾參與帶隊。

假如未來衣服變的智能,你會希望它具備什麼功能呢?例如自帶口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