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國國內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仍未得到明確控制,感染範圍不斷提升以至不少工廠被逼停工。加上,病毒已開始蔓延到全球其他國家,日本、韓國、中東、歐洲等地的感染病例急劇上升,威脅全球。

新型冠狀病毒造成的影響超乎想像,甚至影響到了 Apple 今年的新機發布計劃。根據一些分析師的報告,認為即將上市的 iPhone 9 和 iPhone 12 很可能會因此受到嚴重限制,如果病毒進一步蔓延,新機的發布會受到絕對的推遲。

Wedbush 的分析師 Dan Ives 近期就對 iPhone 12 的發布做出多種預測。 Dan Ives 稱,在最好的情況下,Apple 生產合作夥伴能在 4 月初回復全部生產能力,為 iPhone 12 進行量產,保證順利發布。但是以目前的情況來看,iPhone 9 的發布可能從 3 月推遲到 4 月,最壞的情況下,iPhone 9 要到 6 月份才能上市,iPhone 12 的發布會推遲 3 個月。

相關新聞:iPhone 12 系列模型機再現,5.3吋堪比強化版 iPhone SE 2

目前最可能的情況是,Apple 在 5 月發布 iPhone 9,10 月下旬發布iPhone 12。具體時間還需要 Apple 官方消息的證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