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手機過往雖對比起其他大廠可能比不上,不過 Winson 一向覺得 Sony 認真且不放棄的態度仍值得她在市場上占一席位,是絕對不能缺少的一員,否則手機界必定會失去很多獨特的色彩。昨日,Sony 正式為我們帶來了新一年的旗艦型號 Xperia 1 II 以及 Xperia 10 II,這是 Sony 手機業務整合後的首個作品。不過,令 Winson 更驚喜的是隨後公佈的「Xperia Pro」。

Sony 手機以往一向予人印象都是影像方面實力很強,因為旗下有世界頂尖的影像感光元部門、全球最暢銷的無反相機部門等,這些元素造就了 Sony 於影像界的實力以及地位。

不過,過往相信不少人都有感可惜的是,Sony 手機怎麼不去整合自己影像技術方面原有的實力呢?原因正可能是在於不同部門技術之間的不協調所致。直至上年,Sony 終於將手機部門整合於 Sony 主流多媒體業務中,讓強大的影像技術可以被更好地融洽到手機之上。

卒之,今年 Sony 打頭炮就為我們帶來了引入蔡司加持α級鏡頭實力的Xperia 1 II 以及 Xperia 10 II。不特止,還有一個名字更專業的「Xperia Pro」全新系列。

「Xperia Pro」其硬件規格主要延承於 Xperia 1 II,同樣是採用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 8GB RAM、四鏡頭組合 (三個 1,200 萬像素後置主鏡 + 1 個 800 萬像素前置自拍鏡) 以及 6.5吋 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 屏幕、電池同樣是 4,000mAh 等。最大的分別之處,就是儲存空間提升至 512GB、支援 5G mmWave 以及加入 HDMI micro connector (Type D) 可以跟 Sony 旗下專業級的相機或攝錄機連接當成 Live View 取影及操作之用。憑著這些設計,讓 Xperia 系列一下子躍進大師級層面。

我們十分期待著 Xperia 1 II、Xperia 10 II 以及 Xperia Pro 於香港推出,屆時就可以深入測試,為大家帶來第一手評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