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現時有好多獨居長者,佢地未必係無親人無兒女,而係無一齊住。所以,有咩事起上來,家人都會擔心。SmarTone 近日就推出一個「智關愛守護」增值服務,配合瑞士品牌 Swissvoice C50s 智能手機套裝,希望幫到大家知道家中長者情況。

為長者的 SmarTone 流動電話號碼選用「智關愛守護」增值服務,以及配備 Swissvoice C50s 智能手機套裝,作為照顧者的家庭成員可透過應用程式,即可運用三大主要功能,包括位置追蹤緊急守護遙距支援,照顧年長摯親。照顧者無論於何時何地均可遙距守護年長摯親,並向他們提供即時幫助。

  • 位置追蹤:透過應用程式可即時知道長者實時位置,照顧者亦可設定範圍警示,每當長者進入或離開指定範圍,照顧者都會收到應用程式通知
  • 緊急守護:只要長者一按手機或手環上的 SOS 緊急求救按鈕,1位指定聯絡人便會收到求救電話及短訊;另外,亦可透過短訊立即通知最多5位聯絡人,短訊更會提供長者所在位置;使用應用程式的照顧者亦會收到附有長者所在位置的通知,可以即時提供支援。另外,如長者持續未有接聽照顧者來電,照顧者亦可透過應用程式,讓長者的 Swissvoice C50s 智能手機自動接聽電話,通話後更可啟動視像功能觀察現場情況,以確保長者安全
  • 遙距支援:照顧者可遙距控制 Swissvoice C50s 智能手機,解決應用問題及手機設定。就算不在年長摯親身邊,亦可了解他們需要及即時情況

Swissvoice C50s 智能手機套裝專為長者而設,配備簡易操作介面及功能,備有特大鈴聲,及更可一物兩用,既可作為智能手機攜身,亦附有電話底座可作為家居電話。此外更配備手環,以便年長摯親一鍵求救,即時致電及發出短訊通知照顧者。

SmarTone 客戶即可申請使用「智關愛守護」服務,毋須簽約,組合包括增值服務(月費$48,無合約期限),及以 75 折即 $1,680 購買Swissvoice C50s 智能手機套裝(包括手機、底座及手環,建議零售價:$2,2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