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自從獨立出來之後,發展可謂是突飛猛進,不僅僅帶來了倍受歡迎的 Realme 20系列,更是開拓了其他的產品線,也都很受歡迎。

在早前,Realme 副總裁、全球產品總裁王偉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關於 Realme 電視產品發布計劃時,回答道:「關於電視,我們在研發中,但是針對全球不同的地區會存在產品差異。今年會發布,期待與大家見面。」

現在,Realme 印度 CSO Francis Wang 在 Twitter 上稱「Realme 將在今年的 MWC 上推出旗下首款智能電視,如果電視反響不錯,後續會考慮嘗試打造 Realme 筆記本電腦。」這看出了 Realme 電視即將到來,以及 Realme 對於未來 AIoT 生態的建造。

在 Realme 的產品規劃裡,這樣描述道:「我們基於個人、家庭、出行三大場景打造未來 AIoT 生態。圍繞個人的是穿戴類和音頻類,我們會覆蓋所有場景下的可穿戴產品以及音頻的產品,比如 TWS 耳機或者頭戴式耳機。關於家庭,其核心是電視,我們已經在規劃。智能家居的產品也會有涉及。出行更多是在生活周邊方面,比如移動電源、包、行李箱都會考慮。圍繞三個大場景去豐富產品。」

智能電視在近年異軍突起,作為智能家居的重要產品,不少廠家投入其中,研發產品。 Realme 智能電視是其生態的重要一環。

目前,關於 Realme 電視配置和價格信息未知,只能根據 Realme 一貫的高性價比推出,Realme 智能電視價格應該不會很高,相信到時候會和小米又再對打起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