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早兩日消息指出,受中國嚴重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上半年多家手機發佈都改為線上公佈。在小米京東自營旗艦店上,看到了已經上線了多個直播測試鏈結。同時,還揭露了小米10、小米10 Pro 的發佈時間。

在鏈結中看見,小米10 將於 2 月 13 日下午 2 點發布,並於 2 月 14 日上午 9 點首賣。由於鏈結是進行直播測試,所以配圖用了 Redmi K30 系列臨時替代。

根據之前黑鯊聯合創始人、黑鯊科技 CEO 羅語週的描述,因為目前的疫情嚴峻,線下傳統發布會不再適合舉辦,只能舉辦一場線上發布會。黑鯊 3 系列和 小米10 系列正式確定會在線上直播發布。

按照直播測試鏈結的時間所見,Samsung 將是 Snapdragon 865 的首發者,因為 Galaxy S20 系列是在 2 月 12 日凌晨三點進行發布。

性能規格上,小米10、小米10 Pro 採用 90Hz 刷新率雙曲面 OLED 挖孔屏,解像度為 FHD+。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LPDDR5 記憶體和 UFS 3.0閃存。拍攝上採用後置一億像素四鏡頭,擁有高達 66W 的超級快充。

相關新聞:小米10/10 Pro 曝光,完全是 Note 10 加強版

而在售價上,小米10 系列的起標售價可能會超 3500 元人民幣,頂配版售價預計更超過 4,000 元人民幣。小米10 系列具體表現如何,還需要等待發布會的揭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