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米即將迎來10週年大作——小米10。根據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副董事長林斌之前的說法,稱會在今年第一季度發布小米10,首發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在2020年開始之際,一月份的 CES 和2月份的 MWC 對於手機廠商來說相當重要,眾多旗艦機型會相聚一起亮相,小米10 可能會在這兩個大會上出現。

近期 SlashLeaks 曝光了一張小米10 的屏幕鋼化保護貼的諜照,稱具備100%的可信度。我們從鋼化保護貼來看,可以了解到小米10 的上下邊框會很窄,不清楚採取什麼樣的前置拍攝方案。

之前有外媒稱小米10 會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來讓一億像素的傳感器發揮更好的性能。擁有著 120Hz刷新率的屏幕。

具體小米10 週年會帶來什麼驚喜,還需要發布會的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