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即將在 2 月 11 日舉辦 Unpacked 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會發布Galaxy S20 系列。目前,關於 Galaxy S20 系列的外觀、配置、售價等消息已經被揭露的八八九九。在發布會臨近時,Samsung 官方不知道是無心還是有意,似乎不小心的洩露了 Galaxy S20 標準版、S20 Plus、以及S20 Ultra 等型號的上市日期。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當瀏覽 Samsung 的官網時,會看到關於美國東岸時間 2 月 11 日上午 11 點舉辦發布會的相關活動預告。而在預告中有一個預定選項,消費者可以預留姓名、E-mail 、郵政編碼等消息進行「預約」和電子郵件通知。這可以方便感興趣的消費者接收到開售通知。

在過去幾年,Samsung 都提供了類似的預約選項,通常會在機型發布不久就向預定客戶發送電子郵件。但是這一次在郵件中提到了 3 月 6 號這個日期。即是說,正式發售日期在發佈會之前已經搶先被 Samsung 自己洩漏出來。

相關新聞:搶先在發佈會之前:多段 Galaxy S20+ 動手玩、測試影片流出

這個時間與 Phone Arena 本月初報導的發售時間相符,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