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Samsung 將會在香港時間 2 月 12 日的凌晨 3 點,於美國三藩市的 Unpacked 活動上發佈 Galaxy S20 系列。而隨著發佈會的臨近,網上越來越多的信息被揭露,現在甚至出現了 Galaxy S20+ 的真機上手影片。

在 XDA Developers 論壇曝光的 Galaxy S20+ 真機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正面採用了局中穿孔設計,與 Galaxy Note 10 類似,只不過穿孔範圍更小。另外兩邊屏幕的曲度相應減少了一些,並清楚見到有支援屏下解鎖。

機身背面左上角為矩形鏡頭模組,至少擁有 4 個鏡頭和一個閃光燈。背板邊緣過渡很圓潤。

依照目前消息流傳所知,在性能規格上,Galaxy S20+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12GB LPDDR5 RAM。屏幕支援 2K@120Hz,擁有 4500mAh 電池, 25W 快充等。

至於更加具體的規格會是如何,還需要等待 Samsung 的進一步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