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消息指出 Apple 向配件廠透露了 iPhone SE 2 的設計渲染圖,以便讓配件廠在手機發佈後第一時間推出各式配件。目前幾乎已經可以確定將支援 Face ID 功能,此機還將有望帶動 Apple 的 2020 年銷量。

配置方面,iPhone SE 2 沒意外發佈時就會預裝最新的 iOS 13.X 版本系統,配備 A13 Bionic 處理器。這款手機採用 3GB RAM 和最高 128GB ROM。外觀設計方面,將會與 iPhone 8 的設計較為相似,經測量機身對角線可知屏幕大概會提升到 5.4 寸,但機身的厚度就會縮減,總體上會變得更為輕盈。

相關新聞:iPhone SE 2 已開始備貨,定價港幣 3,000 頭或更低!

據日媒 Mac Otakara 消息,Apple 內部正在開發具備 Face ID 功能的iPhone SE 2,鏡頭方面,將會和 iPhone 8 一樣配備後置單鏡頭,但其相機模組的像素數量和物理尺寸要比 iPhone 8 大很多。而也許也能在 iPhone SE 2 中看到 True Tone 閃光燈回歸。

另外,有傳 iPhone SE 2 將使用 HD 解像度的 Liquid Retina 顯示屏,尺寸為 138.5 x 67.4 x 7.8mm。至於價格方面,基本版的售價將為 399 美元起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