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40 系列作為 2020 年上半年的 Android 旗艦機,近期越來越受到關注,上個月有爆料達人放出了 P40 Pro 的渲染圖,現在就揭露出了詳細的硬件規格。

在外形上,P40 Pro 採用四曲面挖坑屏設計方案,後置為矩形的五鏡模組。
具體規格方面,P40 Pro 搭載麒麟 990+巴龍 5000 基帶。而最為觸目的後置拍照上,採用「Ultra Vision Camera(超視覺相機)」和「Ultra Vision Sensor(超視覺傳感器)」,意味著 P40 Pro 會有全新的模組。採用一顆定制的 512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RYYB 方案支援像素四合一。另外據知還可能會配備一顆潛望式鏡頭,光變倍數提升到 10 倍。

相關新聞:華為 P40 Pro 或將配備五鏡頭,佈局美觀大方

據悉, P40 系列會有 P40 Lite,P40,P40 Pro 三個版本,他們之間會有一些規格上的差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