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Samsung SM-G986U 的手機跑分,這一款神秘的機型,有消息稱可能為 Galaxy S20 Plus 5G。

通過手機在 Geekbench 5.1.0 中所見,以單核成績 923、多核 3267 的成績來看,推測無意外就是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除此之外,該手機運行 Android 10 系統,擁有 12GB RAM。

結合目前為止的消息,參考疑似 Galaxy S20+ 的真機圖,了解到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將採用居中穿孔設計,屏幕支援 2K 120Hz 顯示。後置鏡頭為矩形排列,或會擁有高倍潛望鏡頭和億級像素鏡頭。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三型號 規格資料、上市日期、售價整理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將會於 2 月 12 日於美國的 Unpacked 活動上發佈,屆時我們亦會作出相關報導,現在就讓我們先有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