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系列新一代型號已鐵定將於 2 月 11 日發佈,另外傳說中的第二款折疊屏智能機亦有望隨之一同推出。目前再有消息指出,兩款新機將採用全新的命名規則,即 Galaxy S20 與 Galaxy Bloom。現在,甚至有一份新資料指出了完整的定價細節。

過去幾個月,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作為眾人期待的焦點,曾多次出現在網絡報導和傳聞中。隨著先前的真機渲染圖與規格的曝光,網友們在與Galaxy S10 相比之下難免產生失落,因由是 Samsung Galaxy S20 在設計和規格方面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Phone Arena 列出了有關三款 Galaxy S20 系列新智能機的諸多配置細節,暗示除了 S20 和 S20+ 之外,S20 Ultra 有望成為三星首款搭載潛望式變焦鏡頭的機型,一筆帶過的 S20 和 S20+ 也說明除了 S20 Ultra 外它們並沒有大的賣點。

同時,Phone Arena 還列出了三款智能機的時間安排,即 2 月 11 日發布,並於 3 月 6 日上市。鑑於往年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機也都是在 3 月初上市的,這份傳聞的可信度還是相當合理的,如果時間準確,我們屆時就蹲守在屏幕前等待 Samsung 的發布會吧。

至於售價,預計 Galaxy S20 / S20+ 5G / S20 Ultra 分別為 799 / 999 / 10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