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項目,因解決不到散熱問題導致充電效率不達標而被 Apple 官方打入冷宮,但第三方配件製造商並未輕易放棄類似的項目,比如近日 Satechi 就推出的 Trio 無線充電板,一款跟 AirPower 近乎一樣功能的替代品。

這款無線充電板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同時為一部 iPhone 、一副 AirPods 無線耳機、以及一款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充電。目前市面上的大部份無線充電板,都只支援單個設備的無線充電,最多也是兩款。所以,這款新推出的充電板可以說是實現了一個創新。

借助鉸鏈機制,Satechi Trio 能夠在床頭櫃模式下為 Apple Watch 充電,同時正常使用其它功能。端口方面,其採用單個 USB-C 端口來供電,並且支持異物檢測和過熱保護功能,以確保電池板和充電設備的安全。只要厚度不超過 5mm,Satechi Trio 仍可穿透保護殼,為 iPhone 正常無線充電。

目前 Satechi Trio 無線充電板已在官網和 Amazon 上架,售價為 11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