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每一次對介面設計進行更新,都會惹來不少批評聲音,原因是打亂了大家原有的操作習慣。去年四月底的 F8 發佈會時,Facebook 公佈了新一輪的改版消息,當時亦展開了一套看起來更加簡潔的介面設計。如今,新消息指這套新設計已逐漸開放公眾使用,而且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暗黑主題。

對於新介面設計,由一些公佈的截圖可見,桌面版的設計變得更加接近手機版,只是將畫面「拉闊」來看,而且更為簡潔。而據 CNET 獲得 Facebook 官方確認消息,指出測試了快近一年的全新介面將於今年春季正式全面推出,預計將在 3 月 19 日之前全面開通。目前,已經有部分用戶獲得了更新通知,可以率先體驗這個近年來最大的一次改版。

同時,隨著智能手機以及桌面電腦系統的暗黑主題潮流,Facebook 亦都加入了「Dark Mode」主題,而且可以給大家自行開關設定。使用暗黑主題的話,整個 Facebook 看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了,畢竟大家用了十多年都是白色底的。

Facebook 重大改革:全新介面、Messenger/WhatsApp/IG 訊息互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