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ES 展覽上,OnePlus 公佈了旗下首款概念手機 Concept One,這一款概念機型不是高科技的摺疊屏幕手機,外形看起來與普通手機沒有什麼差別。但是 Concept One 實現了之前官方預告片中的想法,將後置鏡頭隱藏起來。

這個技術通過採用一塊電致變色技術玻璃來實現的,通俗來講就是採用一種玻璃通電就可改變玻璃通透性技術,讓這塊玻璃覆蓋在後置鏡頭上,從而實現鏡頭的隱藏。

據悉,OnePlus Concept One 在普通狀態下不會看到後置鏡頭,只有當打開相機時才會看到,轉換過程大概在0.7秒。除了隱藏鏡頭,OnePlus 稱可以充當鏡頭的 ND 濾鏡,通過在手機相機 APP 裡加入這個功能,讓鏡頭的進光量減少,從而可以進行白天的長曝光拍攝。

在外形上,Concept One 是 OnePlus 與麥拿倫合作打造的,機身背面有亮眼的大面積的木瓜色皮革包裹。金屬中框採用的是鋁合金+PVD 工藝,表面鍍上了一層真金。

Concept One 作為一款概念機型,並且與麥拿倫合作製作而成,相信價格會偏高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