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行中的 CES 展覽會上,Sony 不但止帶來了 PlayStation 5 的 LOGO 和一些特性消息,還帶來了 Z8H 和 A8H 兩部 OLED 智能電視以及一架智能概念車 Vision-S。奇怪的是,這一次 Sony 並沒有帶來關於手機的消息。

不過在近日,爆料網站 SlashLeaks 公帶來了一組 Sony 新機渲染圖,其機型型號有可能就是大號版的 Xperia 5,叫「Xperia 5 Plus」。

據悉,該手機尺寸大概為 168.2×71.6×8.1 mm,採用 6.6 吋的 21:9 比例屏幕,額頭和下巴進一步縮短,令到屏佔比更高。屏幕上下有著雙揚聲器。

機身邊框側面帶有電源鍵和音量鍵,似乎還有一個 Sony 標誌性的拍照快門按鍵。另外底部有 Type-C 和麥克風,而頂部還加入了 3.5mm 耳機孔,要知道 Xperia 5 是沒有 3.5mm 的,所以這方面的真假似乎有待確實。

機身背面仍舊是 Xperia 5 的設計,鏡頭模組位於左上角,豎直排列的鏡頭為廣角、超廣角、長焦三攝以及 ToF 鏡頭、閃光燈和激光對焦模塊。

目前沒有關於該機都詳細參數,需要進一步的消息流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