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每天外出除了要避免「人為毒氣」傷害,更要防範流感和不明肺炎病毒入侵,隨時配戴口罩自我保護,也已經成為日常例行配件!市面上口罩種類花樣多變,但真正特別的卻不多見,現在就要介紹一個「全紐西蘭製造」口罩品牌 – MEO Air,目前在香港已推出獨立濾心,可重複使用的 MEO Lite;以及即棄款式 MEO X,都強調高達 99.99% 過濾能力。

通過 KN95 認證 99.99% 過濾流感

這兩款口罩都通過 KN95 認證,實驗室數據更可以有效過濾 99.99% 包括流感病毒等有害病菌;並能高效過濾 99.83% PM0.1 超細懸浮微粒,包括空氣中的灰塵、大多數過敏原如花粉、黴菌、灰塵蟎等,同時能減少呼吸過敏,例如乾草熱、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等過敏,亦能防止空氣汙染。

其中 MEO Lite 獨立濾芯抗流感口罩採用可重複使用設計,套裝內含 1 個口罩本體和 2 個 Helix 替換濾芯,香港環境約可使用 3 個月。另外 MEO X 則是每包內含 3 個即棄口罩,每個口罩內均有一層 Helix 羊毛過濾層,配戴感輕薄不悶熱,又能兼具良好過濾效果。

 

MEO Lite 獨立濾芯抗流感口罩採用可重複使用設計,套裝內含 1 個口罩本體和 2 個 Helix 替換濾芯,香港環境約可使用 3 個月。

MEO Lite 獨立濾芯抗流感口罩|HK$248

MEO X 抗流感即棄口罩|$180(三包裝 – 共 9 個口罩)/ $225(五包裝 – 共 15 個口罩)

商品詳情及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