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還記得在去年的愚人節期間,華碩曾經公佈過一款 360Hz 的遊戲屏幕嗎?當時不少人以為只是個玩笑話不以為真,結果在今年的 CES 2020 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華碩還真展示了真實的產品。

據悉,該屏幕為 24.5 吋 1080P 電競遊戲專用屏幕,採用 Nvidia 的 G-Sync 技術,達到了 360Hz 的刷新率。根據華碩的描述,稱這是全球首款採用 G-Sync 技術的 360Hz 遊戲屏幕,充分考慮電子競技和競技遊戲的需求。

目前大多數電競屏的頻率為 144Hz 和 240Hz,更高的頻率會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華碩 ROG Swift 360Hz 屏幕是以 1080P 分辨率運行,較低的分辨率也是實現高刷新率的因數。通過 Nvidia 內置「高級 G-Sync 處理器」,解鎖更高的幀頻。

根據 Nvidia 的說法,稱高幀率可以改善目標跟踪,減少撕裂和重影,延時更低,每 2.8 毫秒便顯示一次遊戲幀,是普通屏幕或電視的六倍。與普通的 60Hz 屏幕相比,flick shot 提高了 37%。

目前華碩 ROG Swift 360Hz 屏幕沒有確切的發售價格和發售時間,只知道將「今年稍後時間」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