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 2 月時,LG 在推出 V50 ThinQ 智能手機之後,其集成副屏保護套成為了關注點,因為給了一個很實際的屏幕拓展方式,輕鬆拓展出多一倍的顯示面積。

最近,根據荷蘭科技網站 LetsGoDigital 的報導,稱 LG 在 2019 年 6 月26 日的時候,曾經向海牙國際設計體系和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數據庫提交了一份外觀設計專利,直到 2019 年 12 月 27 日才正式公佈。我們可從該公佈的專利了解到新款的副屏保護套設計。

新專利中揭示了「大尺寸柔性屏手機保護套」的設計思路,​​與目前的設計不同之處在於可以提供兩倍的顯示面積,採用的新折疊方式也不會給手機帶來過多空間佔用。用戶可以利用外拓屏來進行影片觀看或玩遊戲,很好解決了屏幕過小造成的困擾。

最後的專利揭露了一款窄邊框 + 前攝打孔屏的 LG 智能手機,如果順利,那麼我們將會在 1 月 7 ~ 10 號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0)上遇到這些新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