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WC 2019 大會上,摺疊屏幕手機一部接一部的出現,例如 Samsung Galaxy Fold、華為 Mate X 等,LG也給我們正式宣布了旗下的首款5G手機–V50 ThinQ,也是一款摺疊雙屏手機,雖然不是摺疊屏幕那麼高科技,但卻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摺疊雙屏的新玩法。

LG V50 ThinQ 本身看起來是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機,正面為 6.4吋的 QHD+ OLED FullVision 屏幕和雙前置雙鏡(800萬的自拍鏡頭和5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雖然前置鏡頭沒有配置 G8 ThinQ 的 Z Camera。

機身背面並不是屏幕,而是傳統的後蓋加鏡頭組。後置為三鏡,主鏡為 1200萬像素 f/1.5光圈78度廣角+ 1200萬像素 f/2.4的長焦鏡頭,支援2倍光學變焦+ 1600萬像素 f/1.9 的 107度超廣角相機。

性能規格上,LG V50 ThinQ 配備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以及 X50 5G 通信模組。音效配備了 LG 的 32bit Hi-Fi Quad DAX,支援 DTS:X 環繞聲。還有 IP68 防水防塵,以及 Quick Charge 3.0,遺憾的是 LG V50 ThinQ 只是後置指紋解鎖,不是屏下指紋解鎖。總體尺寸為159.2 x 76.1 x 8.3 mm,重量為183g。

除了 LG V50 ThinQ 手機,公司還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手機配件,讓手機可以額外裝備 6.2吋屏幕,還屏幕可以獨立開來使用,用戶可以控制第二個屏幕的播放顯示兩個屏幕之間也可以切換。由於 LG 的設計,使得雙觸控屏幕可以作為某些遊戲的專用手。

這個摺疊雙屏幕設計你是否會接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