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速度,大部分的人會想到各類跑車品牌,例如 Bugatti、Lamborghini等等,可是你會相信你的車可能跑不過一輛拖拉機嗎?

在2019年10月份,英國工業機械製造商 JCB 帶來了最新款拖拉機——Fastrac two 拖拉機,在艾靈頓機場進行雙向行駛時,速度達到了217.4568km/h,刷新最速拖拉機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這並不是拖拉機的最高時速,在測試中,瞬間時速甚至達到了247.47km/h。 JCB 再一次刷新自己的記錄。

該拖拉機之所以能跑這麼快,得益於搭載一台7.2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配以電機驅動機械增壓裝置。 Fastrac two 的動力系統在轉數3150時,可以瞬間爆發 1030匹馬力和 1844Nm。強大的輸出力加上 ZF 的6速手動卡車變速箱和空氣動力學裝置,才能最終達到 247.47km/h 的極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