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5日上午,聯發科在北京召開聯發科技天璣產品溝通會。在會議上,聯發科表示將會在明年第一季度發布面向高階和中階市場的天璣800系列的 5G 處理器。而搭載該處理器的產品將會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目前沒有過多關於天璣800 的信息。但在上個月,天璣1000 發布了,我們從安兔兔官微的跑分消息中可以得知該處理器的性能。

MTK 發佈「天璣1000」最強 5G 處理器

聯發科天璣1000 5G SoC 採用A77+G77架構,在安兔兔V8版本下,CPU超過 16萬分,GPU超過 19萬分,總共超過 51萬分。優異的成績讓天璣1000 成為了性能第一。

更為重要的一點在於天璣1000 的 AI性能,根據近期蘇黎世公佈的AI跑分信息,得知天璣1000 分數為56158,躍居榜首,超過 Snapdragon 855 Plus 兩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