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過去在手機業務上一直不景氣,經歷了裁員,合併等情況。而 Sony一直沒有放棄,甚至希望藉助 5G 時代,在 2020 年讓手機業務重振雄風。

根據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的報導,Sony 申請了一項基於穿孔前攝方案的全面屏智能機設計專利,這一項專利很有可能會在 2020 款的 Xperia 產品線上使用。

根據專利的介紹,得知該專利是在 2019 年 12 月 19 日被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數據庫公佈。專利圖中有兩張手機彩色渲染圖,可以讓我們很好的了解手機的外觀信息。

在渲染圖中看到手機的下巴邊框略厚,其他三面為超窄邊框,屏幕居中前置鏡頭打孔。渲染圖中還出現了分屏操作的界面,據了解很可能會支援PlayStation Remote Play。

相關新聞:Sony Xperia 三款旗艦機規格資料流出,鏡頭細節亦曝光

在 2020 年 MWC 2020 上會有不少廠家展出最近的成果,Sony 能否從中脫穎而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