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 10 系列後,大家的目光又轉移至明年上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S11 系列。

近日已有不少關於 Galaxy S11 產品的資料相繼傳出,當中 Galaxy S11+ 將採用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開孔屏幕、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後置一億像素及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影像及屏幕方面都會得到升級。

但是有多強的功能,耗電也會相應提高。所以電池一環也是一個考驗 – 如果容量不高的話,續航力不夠長,除了每日要充電外,隨時也要尿袋 (流動充電器) 纏身,對用戶來說非常不方便。

不過有消息指 Galaxy S11+ 將會用上大容量電池 – 高達 5000mAh!比使用 4100mAh 電池的Galaxy S10+ 有差不多 20% 的增加。不過從圖片中看該電電池的體積也沒有大幅提升

有指這款電池是由 LG 供應,而電池保護模組比同類產品小約 57%,所以 Galaxy S11+ 不會因為電池容量增大而變厚或佔用其它零件的空間。相信對於 Samsung 的粉絲們而言是個好消息。

相關新聞:Galaxy S11 或帶來全新像素 9 合 1 技術,支援 100 倍混合變焦

而外間也傳聞 Galaxy S11系列共有 3 款,包括Galaxy S11+、Galaxy S11Galaxy S11e,其中Galaxy S11及Galaxy S11e可能會有 4G 及 5G 版本,而Galaxy S11+僅提供 5G 版本。

相信在明年 2 月正式發佈前會有更多的消息,希望 Samsung 能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