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5G的時代,這離不開處理器的支援,使得消費者關注起高通,明年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擔子可不輕。

在性能上,根據安兔兔及GeekBench ,知曉了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在 55萬到56萬之間,理所當然的坐上安兔兔跑分排行榜第一名。

其中單核得分 920左右,多核得分3400左右,強於華為 Kirin 990 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55。

左:高通 S865 中:Kirin 990 右:高通 S855

在實際的遊戲性能上,Snapdragon 865 在 GFXBench 測試裡拿下曼克頓 127幀的成績,在曼克頓ES3.1(2K)當中得到 88幀,霸王龍當中也得到 205幀。完全有能力 2K解析度下流暢運行大型3D 遊戲。

在影響遊戲性能的存儲性能上,Snapdragon 865 的樣機順序讀寫速度為 1457.96MB/s 、 227.88MB/s。亂序讀寫性能 48286.13IOPS 、 4641.65IOPS,能夠滿UFS 3.0 數據傳輸速率的要求。

Snapdragon 865 以 5G 網絡的優勢,提供更高的網絡帶寬,下載達 380Mbps ,提升網游遊戲體驗。

在近年發展迅速的AI人工智能上,AI成為了手機的性能參數之一,將會進行資源調配,調節手機。根據安兔兔AI 測試,分數261111,魯大師 AI 測試取得 109342points 的成績。

Snapdragon 865 的強大離不開硬件,據悉採用新一代 Kryo 585 CPU,最高頻率為 2.84GHz。 Adreno 650 GPU 整體性能提升 25%。 AI 採用了第五代 AI 引擎,AI性能提升兩倍以上,支援15TOPS 的算力。提供超過前代 4 倍的TOPS 性能,能效提高35%。

高通 Snapdragon 865 擁有 X55 Modem,理論下載速度 7.5Gbps,上傳速度 3.0Gbps。支援全球5G 漫遊和 5G 多SIM 卡,支援 SA/NSA 雙模,毫米波和 Sub-6GHz。

性能非常強悍的 Snapdragon 865,你是否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