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10 月份時,MOTO 有一款型號為 XT2041-1 的機型通過了 Wi-Fi 聯盟的認證。而就在近期,FCC 數據庫中亦出現了同型號的 MOTO 新型號手機。

在 FCC 文件中,顯示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為 5,000 mAh,尺寸為 157.9 x 75.8 毫米。通過機身尺寸,可以猜測該機配備了 6.2 或 6.3 吋屏幕。而對於這一款神秘新機,有傳言稱可能為 MOTO G8 Power。

XDA 開發者總編 Mishaal Rahman 曾經在 Twitter 上稱 MOTO G8 Power 的代號為「sofia」,採用與 Moto G8 Plus 一致的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

如果該機真為 Moto G8 Power,那就是 Moto G7 Power 在今年的後續產品。參考 Moto G7 Power 的規格,6.2 吋HD+屏幕、Snapdragon 632處理器配以 3GB RAM+32/64GB ROM 可擴展存儲空間,定位仍為中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