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網日前正式上架了新款 Mac Pro 及 Pro Display XDR 屏幕,其性能以及配置比以往都高端,那麼如果直接攻頂配置預定下來,價格就高達 42 萬港元,若然連 Pro Display XDR 一起買,就要接近 50 萬,絕對超出買家想像。

俗話有云「9up不如9衝」,一位日本 YouTuber 就幫網友們實踐了一下。

上個月,日本知名遊戲主播 Hikakin 就跑去任天堂官方周邊商店買下了店內每一種有貨的商品,此舉花費了 2,176,758 日元。這一舉動未免讓人覺得驚訝,這樣的行為也確實吸引了一大批粉絲。

而今日新款 Mac Pro 的登場無疑刷新了玩家們對於地表最強桌面電腦的理解,所以 Hikakin 又開始有新挑戰了,於是他就開直播去一部最高配置的 Mac Pro 以及 Pro Display XDR,花費起過 700 萬日元,這一舉動又引來了眾多網友的評論。

不過不管是為了宣傳炒作抑或者是真心買,Apple 這款最強電腦價格又真的是令部分人望而生畏的,相信只有商業機構才會選購,一般使用者除非是有錢人,否則可能還是觀望的較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