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今年六月份 WWDC 上已經公佈的最強台式機 Mac Pro 以及 Pro Display XDR 兩款產品,現時終於出現在 Apple 官網上可供選購。我們可以看到塔式和機架式(暫未開售)兩種設計機型。

在性能規格上,低配版 Mac Pro 採用 8 核 16 線程 Intel 至強 W 系列處理器,配以 32GB RAM+256GB SSD,以及 Radeon Pro 580X 顯卡。
而最高配置的 Mac Pro 更可以配搭 28 核 CPU,配以 1.5T RAM+4TB SSD 以及 Apple 加速卡,售價高達接近 42 萬港元,真不愧是地表最強電腦。

而 Pro Display XDR 則是標準玻璃和 Nano-textune 納米紋理玻璃兩個版本。性能規格上,Pro Display XDR 屏幕為 32 吋 16:9 的 IPS LCD 液晶面板,比例 16:9,採用 Oxide TFT 工藝,密度為 218PPI,刷新率最高 60Hz。配備 6016 x 3384 Retina 6K 解像度及超過 2 千萬像素,比 Retina 5K 顯示器大了近 40% 之多。

名字中的 XDR 代表著「Extreme Dynamic Range」,也就是極限動態範圍。其中包括了全屏穩定亮度 1000hits、峰值亮度 1600nits 對比度 1000000:1、SDR 亮度 500nits、典型反射率 1.65%,以及 P3寬色域、10-bit 色深。兩款售價分別為港幣 38,999 元 / 45,999 元。

所以,如果你想購買一套 Mac Pro+Pro Display XDR 套裝,最低銷費就是需要港幣 84,998 元,如果想攻頂的話,請預備 50 萬元吧,有找的。所以,買架名車好還是買 Mac Pro 好呢?自己選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