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業向來競爭得十分激烈,四大持牌電訊商由固網鬥到行動網絡,來年即將殺入 5G 次世代通訊爭奪戰。唔知大家所支持的電訊公司是邊間?稍早前香港通訊業聯會就舉辦了「香港通訊業聯會非凡年獎」,公佈了一些獎項,肯定了各電訊商的努力。

是次舉辦的獎項當中,作為本站讀者最關心的「最移動電話網絡營運商」,其金獎由 SmarTone 奪得,而其固網業務亦都獲得了銅獎,可見 SmarTone 於本地市場大受歡迎。

配合來年 5G 和物聯網(IoT)年代,SmarTone 表示會繼續投資網絡,利用剛投得的 3.3GHz 頻譜,並配合早前成功競投的 3.5GHz 黃金頻譜、26 / 28GHz頻譜,以及現有頻譜,積極籌備 5G,並預計於 2020 年 4 月頻譜可使用後,盡快推出 5G 服務,大力推動香港成為智慧城市。此外,SmarTone 亦會繼續開拓 ICT 業務,協助企業進行數碼轉型,並以世界級網絡安全應用方案,協助企業應對新世代的網絡攻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