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新加坡可口可樂公司生產了8000個帶發光光劍「星球大戰」的 OLED 可樂樽。這些可樂樽是該公司為《星球大戰9:天行者崛起》電影造勢的一部分。

新加坡可口可樂利用 OLED 顯示屏的靈活性展示 Rey 和 Kylo Ren 揮舞的光劍,這些可樂樽裡面還是無糖可樂。光是外型已經賞心悅目,又是無糖,完全乎合新加坡政府的無糖飲品要求。

新加坡高糖飲品將被限制,連廣告也禁播

OLED 技術由德國 Inuru 提供,電池供電的 OLED 樽可以亮起約 500次,只需觸踫就會發光,但是如果你需要光劍的「嗡嗡聲」就需要自己提供XD。

新加坡可口可樂公司總共限量推出了8000樽,活動直到12月22日截止。不過香港可口可樂似乎就沒有該活動了,如果想收藏可以找新加坡朋友幫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