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凌晨,高通 Snapdragon 技術峰會於夏威夷正式開幕。開幕的第一天,高通給我們帶來了旗下首款集成雙模 5G 處理器的 Snapdragon 765G。

對於 Snapdragon 765G ,它集成 Snapdragon X52 Modem 及射頻系統,擁有集成 5G 連接、第五代高通 AIE 人工智能引擎、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的部分特性。除此之外,Snapdragon 765G 擁有 5TOPS 的AI 算力。支援毫米波、Sub 6、獨立/非獨立組網以及 DSS 動態頻譜共享的5G網絡,下行峰值速率最高可以達到3.7Gbps。

其實 Snapdragon 765 系列有兩個版本,一個是 Snapdragon 765,一個是 Snapdragon 765G。他們之間的差別在於 Snapdragon 765G 擁有更強的圖形處理能力。

OPPO Reno 3 PRO 官方曝光,最輕薄的雙曲面 5G手機

就在高通發布完 Snapdragon 765 系列之後,OPPO 表示了 OPPO Reno3 Pro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更強悍的圖形處理能力可以保證影片拍攝後期剪輯和渲染的流暢,跟 OPPO Reno 系列主打的影片拍攝能力不謀而合。

除了搭載 Snapdragon 765G,OPPO Reno3 Pro 的另一個亮點在於輕薄。根據 OPPO 副總裁沈義人的爆料, OPPO Reno3 Pro 厚度在7.7mm,重量只有 171g 的情況下,擁有著 4025mAh 電池。加上機身正反兩面的3D 曲面,進一步降低手機的厚重感。 OPPO Reno3 Pro 運行的 ColorOS 7 將以「輕」、「快」為最大特點,更好的提升用戶的使用感。

OPPO Reno 系列一直以來都發售價都是在 3000元人民幣左右,而搭載最新高通 5G 處理器的 OPPO Reno3 Pro 很可能售價會有些許提升,來到 4000元人民幣價位。對於目前雙模 5G 手機價格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